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量:

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庆银楼”)是集珠宝首饰零售、批发、研发加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品牌珠宝商。公司前身“宝庆银楼”创建于清·嘉庆年间(公元 1818 年),至今已200多年历史,是国内久负盛名的老字号银楼之一。

公司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第一批“中华老字号”;2008年,宝庆金银细工制作技艺被国务院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黄金首饰行业驰名品牌”、“中华金银珠宝驰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首店经济贡献品牌”等荣誉,2021年品牌通过“江苏精品”认证。

目前,宝庆银楼已在江苏、安徽、河南、浙江、京津冀等地开设品牌专卖店近400家,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公司现为中国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黄金珠宝业商会会长单位。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副职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与数量

1.办公室副主任1名;

2.市场运营中心储备经理2名;

3.加盟事业中心储备经理1名。

三、招聘岗位要求与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社会主义方向。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与政策流程,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较突出。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其他需要具备的任职条件

岗位

专业要求

资格条件

办公室副主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或企业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年龄38周岁以下(1985年1月29日后出生),10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掌握行政管理的基本知识,熟悉企业管理;掌握各种公文处理能力和常用公文写作。为人正直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及计划执行能力。

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文体特长优先。

市场运营中心储备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29日后出生),5年以上市场运营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有渠道经验,掌握市场营销知识,善于开拓新客户,有丰富的渠道拓展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准确的客户分析能力,能够有效开发客户资源;有广泛的社会关系网络和客户人脉资源,具有开发大客户经验者优先。

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文体特长优先。

加盟事业中心储备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29日后出生),5年以上品牌加盟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熟悉行业动态,掌握较强的管理学理论,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拥有丰富的业务拓展经验,熟练掌握并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报告总结能力。接受出差,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同等条件时优先考虑。

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文体特长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规定限制期内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

4.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失职渎职,导致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5.国家法律法规、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网络初审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29日 - 2023年2月11日。

2.报名方式:在电脑端搜索网址:www.njgcrc.gov.cn,使用“我的南京”app扫码认证登录后,填写个人信息及完善简历,浏览查看职位详情,投递简历。

3.报名要求: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方向(详见《2023年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资料填写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

1.本人签名的《应聘人员登记表》(需张贴照片)2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阶段)、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研究生及本科阶段,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4.社会保险缴费清单1份(须符合任职年限要求)。

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将组织考试(如符合条件者不足将取消本岗位招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不再通知。

(三)考试

根据拟聘岗位和资格审查通过情况,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单位和招聘单位无关。

如经考试评价后,我司认为没有合适人员,则取消相关岗位招聘。

(四)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排序,确定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人员。着重审核其工作经历、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及其学历等相关材料的真实性。

(五)体检

对考试、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合格人员安排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按照规定程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2.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接受监督。报名咨询电话:025-83102761,报名监督电话:025-84455320。

3.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 上一条: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 2023-01-19
  • 下一条:南京市江宁区定向选聘2023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