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全国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省属铁路企业,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亿元,截至2020年9月底,集团总资产规模达2518亿元,净资产1589亿元。
       集团成立以来,积极围绕“以我为主”发展战略,主要承担江苏省内铁路建设资金筹措、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站城融合发展、土地综合开发等使命职责,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高铁支撑。集团现有江苏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江苏省铁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所属企业。更多情况请浏览集团官方网站www.jsrg.com.cn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为全面落实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战略,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多元化的干部人才队伍,加快推动集团“五个一流”建设、推进集团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提升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纳贤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计划》。
       二、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2. 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贯彻执行、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等能力,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业务管理或专业技术能力;
       3.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举止得体,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他重大疾病史。
       4. 特别优秀者,任职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资格禁入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应聘:
       1. 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学校纪律处分的;
       2. 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 曾在招录等考试中作弊的;
       4. 法律法规或集团规定的其他禁入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
       1.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7日。
       2. 报名方式:扫描公告中的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3.入围通知:报名截止10日内我司将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4. 应聘者应对报名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交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入职管理
       签订入职协议、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或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入职后按集团规定的薪酬制度执行。
       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考试、录用等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25-83115339。


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0日

下载附件:

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计划.docx

  • 上一条:读懂南京“海智湾” 2021-08-30
  • 下一条:南京城建历史文化街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