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考试测评 >考评资讯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量: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网络初审、网络复审已结束。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更好地完成笔试安排工作,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 笔试时间: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14:00-16:00。

(二)笔试地点: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尧化校区)(栖霞区尧新大道1号)

二、笔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签名的《考生承诺书》。(准考证、《考生承诺书》将在正式通知发布时提供下载)

(二)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四)签字笔、2B铅笔(需填涂答题卡)、橡皮擦等考试用品。

三、注意事项

(一)请于考试前14天内申领“苏康码”,如“苏康码”为非绿码且符合转码条件的,应于2022年1月8日前转为绿码(可拨打笔试所在地(区号+12345)申请转码)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责任自负。

(二)请考生于开考前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关注各地疫情信息。

正式笔试通知将于元旦后发布,请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及南京高层人才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南京市浦口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雇员制工作人员面试成绩 2021-12-28
  • 下一条: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