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考试测评 >考评资讯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量: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网络初审、网络复审已结束。因报名人数较多,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更好地完成笔试安排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 笔试时间: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14:00-16:00。

(二)笔试地点: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尧化校区)(栖霞区尧新大道1号)

二、准考证

请考生于1月6日后,用电脑访问网址:http://www.njgcrc.gov.cn/wxjy/person/index (南京高层人才网试运行版个人中心)“求职与反馈”栏目打印。

三、苏康码、行程码

(一)苏康码(两种申请途径)

1、江苏政务服务APP: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申请,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完成实名认证流程后申请获取“苏康码”。

2、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进入小程序后进行身份认证号申请获取“苏康码”。

(二)行程码: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点击“防疫行程卡”,完成手机号、验证码的填写,申请获取“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

四、笔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签名的《考生承诺书》(附件下载)。

(二)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四)签字笔、2B铅笔(需填涂答题卡)、橡皮擦等考试用品。

五、注意事项

(一)因现场签到、核查流程较长,建议参考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二)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参考人员除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其他个人物品(如参考资料、手机等电子产品等)均应摆放到指定区域。

(三)参考人员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四)陪同考生的人员不能进入考点。

(五) 在入口处通过红外测温仪检测,如体温超过37.3℃,在安静通风环境下休息十分钟后,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检测两次,仍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

(六)请提前申领“苏康码”,并应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如“苏康码”为非绿码且符合转码条件的,应于2022年1月8日前转为绿码(可拨打笔试所在地(区号+12345)申请转码)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责任自负。

(六)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尧化校区)交通提醒:公交车71路、107路、139路、206路、330路、331路、333路、524路、d21路到尧化门西站下,140路至太龙路·尧新大道站下,76路、76路区间至金尧山庄站下。

(七)参加笔试人员将同时收到短信平台的通知,请注意查收。


  • 上一条: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预通知 2021-12-29
  • 下一条: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有限公司招聘笔试通知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