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量:

南京旅游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12日,是南京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唯一一家国有旅游产业专业化运作平台。集团以全市“重大旅游项目开发主体,重要旅游资源运营主体,新兴旅游业态引领主体”的战略定位,聚焦“旅游开发、景区运营、旅游服务、酒店餐饮、商业会展、旅游金融”六大板块。目前,集团总资产446亿元,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21家,参股企业15家,在岗职工4000余人,是江苏省内规模最大和产业链最完善的大型国有旅游企业。

根据集团发展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中层副职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与数量

集团中层副职共5名:集团中层副职(商业策划方向)、集团中层副职(商业运营方向)、集团中层副职(规划建设方向)、集团中层副职(金融证券方向)、集团中层副职(旅游管理方向)各1名。

三、招聘岗位要求与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社会主义方向。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与政策流程,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较突出。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并取得相应学位),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优先。获得国外大学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通过。

7.任相当规模企事业单位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任相当规模企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下一层级职务满3年(含),任职年限计算截至2022年9月30日。

(二)其他需要具备的任职条件: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资格条件

商业策划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艺术类相关专业

具有5年及以上商业项目策划、业态研究、品牌招商等方面工作经验。

商业运营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艺术类相关专业

具有5年及以上大中型项目(景区、街区、商业综合体等)招商运营、企划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规划建设

城建规划类、土地管理类、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具有5年及以上旅游规划、工程管理、项目建设等岗位工作经验;具备岗位相关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证书优先。

金融证券

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经济类、法律类相关专业

具有5年及以上资本运作、投资管理、金融证券等方面工作经验;具备经济、金融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旅游管理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

具有5年及以上景区运营管理、酒店管理或其他旅游业态管理经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规定限制期内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

4.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失职渎职,导致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5.国家法律法规、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网络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14日。

2.报名方式:在电脑端搜索网址:www.njgcrc.gov.cn,使用“我的南京”app扫码认证登录后,填写个人信息及完善简历,浏览查看职位详情,投递简历。

3.报名要求: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方向。资料填写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

1.本人签名的《应聘人员登记表》(需张贴照片)2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及本科阶段)、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研究生及本科阶段,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4.社会保险缴费清单1份(须符合任职年限要求)。

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将组织考试(如符合条件者不足将取消本岗位招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不再通知。

(三)考试

根据拟聘岗位和资格审查通过情况,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单位和招聘单位无关。

如经考试评价后,我司认为没有合适人员,则取消相关岗位招聘。

(四)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排序,确定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人员。着重审核其工作经历、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及其学历等相关材料的真实性。

(五)体检

对考试、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合格人员安排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按照规定程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2、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接受监督。报名咨询电话:025-83102761,报名监督电话:025-84536489。

3、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形式,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 上一条: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2-10-26
  • 下一条: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