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南京智慧交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量:

南京智慧交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南京市城建集团下属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10月正式挂牌新三板,20223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公司致力于智能交通、智慧城建两大板块的产业建设、投资及运营,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为交通、环卫、仓储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在无人驾驶、车路协同、边缘计算、元宇宙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与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全面提升公司在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为了适应发展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销售总监1名、智能网联技术专家1-2名、算法工程师1-3名、投资管理岗1名、综合文秘岗1名,南京先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基本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2.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学习能力、具备履职所需的专业思维和方法;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入选国家、省、市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类别等资质优先。

4.身体健康。

岗位任职条件和主要职责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231

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并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同时发送个人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至hr@jsniti.com,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筛选

公司在收到简历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筛选。

3.面试

资格筛选通过人员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背景调查及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背调人选,背景调查着重审核其应聘资料真实性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同时,组织背调人选进行体检。

5.确定拟聘人选与聘任

根据面试、背景调查等情况,提出拟聘用人选,按照规定程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无异议人员,公司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经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四、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2.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接受监督。报名咨询及招聘其他事宜电话:025-57725566-8015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京智慧交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南京智慧交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 上一条:南京干部测评与高层人才服务中心大额定期存款项目招标公告 2023-11-08
  • 下一条:南京农创园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