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某国企招聘岗位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一、投资业务岗   2

岗位职责:负责拟定和完善相关投资制度和管理流程;负责对拟投资项目进行立项、尽职调查、投资决策、协议签署等投前工作;负责投资项目出资、投资合规性审查等投中工作;负责投后管理、项目股权转让、退出等投后工作。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管理类、经济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学位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具有3年及以上投资机构相关从业经历具有募、投、管、退基金运作全流程管理经验的优先。

二、合规风控岗     1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和设计公司风险管理体系,拟定风险管理的规章制度和流程;负责监控和分析公司投资业务的合规风险、市场风险及操作风险;负责草拟或配合其他部门修订相关协议;负责参与投资项目的财务和法律尽调,并出具尽调报告。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法律类、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等相关专业学位;具有3年及以上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相关从业经历;具有投资或风控等相关项目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或律师从业资格的优先。

 

   如对上述岗位有意向,请把《应聘人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到nanjingjob@163.com

     咨询电话:025-83102762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 上一条:南京市建邺区人才集团公开选聘领导人员公告 2022-03-09
  • 下一条:某国企中高层岗位(一)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