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南京水务集团下属子企业江苏金陵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量:

南京水务集团旗下控股子企业江苏金陵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成立于2000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 60000万元。公司拥有南京市域范围内7家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设计处理能力172万立方米/日,服务区域覆盖江南六区及浦口部分区域,主要开展南京主城区各污水处理单位的运营管理业务,承担水环境治理的社会责任。

公司曾为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环境特别奖、全国卫生城和环保模范城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江苏人居环境范例奖”、“2020年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先进集体称号”等荣誉。公司以城市水环境治理为基础,通过对现有产业的强链补链和新产业的拓展延伸,实现多元化经营发展格局,使公司发展成为跨产品、跨行业、跨区域,拥有不同领域核心竞争力和资源优势的卓越城市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公司为适应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适岗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苏金陵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1名

二、招聘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广选博择,注重能力

(四)专业匹配,人岗相适

三、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二)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备大中型企业公司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等相关工作背景,有上市公司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财经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四)熟练掌握财务审计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制度,具备本领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和风险控制管理经验。

(五)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管理及统筹能力。

四、聘用待遇

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构成,具体面议。试用期一年,按照年度进行考核,经考核完成各项指标的,续聘使用;未完成考核指标的,予以解聘。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5日

2、报名手续: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按要求发送报名资料至指定电子邮箱(njswrzb@163.com)。

报名资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等资料(电子文件或复印件)及近期免冠1寸彩色电子照片,海外学历须取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二) 招聘实施

根据职位要求筛选出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条件的应聘简历,应聘者接到初审合格通知后携带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参加笔试、面试。在笔试前对所有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校验。

(三)考察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有关规定,择优录用,办理入职手续。

六、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投递报名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2、应聘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3、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考评、聘用等情况,调整、取消、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报名咨询电话:025-84413094。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江苏金陵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228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 上一条: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12-25
  • 下一条:南京江宁经开投资促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