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考试测评 >考评资讯
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量:


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已结束。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09:00-11:00。

(二)笔试地点:金陵中学浦口分校初中部

二、准考证

请考生到南京高层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移动服务”-“我的”个人中心下载打印。(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25-83102777)

三、笔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二)本人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下载)。

(三)请自备2B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

(四)财务、工程类岗位请自备计算器。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点击“防疫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

(二)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其他个人物品(如参考资料、手机等电子产品等)均应摆放到指定区域。

(三)应考人员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四)参加笔试人员将同时收到短信平台的通知,请注意查收。


(五)交通提醒:

1、乘坐(换乘)地铁10号线至雨山路站→乘坐613路公交车至五华路?卓溪路站→步行至目的地(约5分钟);

2、驾车导航(高德、百度)至金陵中学浦口分校初中部,目的地停车较为方便。

  • 上一条: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 2020-10-20
  • 下一条: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副总经理选聘面试通知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