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考试测评 >考评资讯
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已结束。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14:00-16:00。

(二)笔试地点:南京干部测评与高层人才服务中心(玄武区成贤街119号)

二、准考证

请考生到南京高层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移动服务”-“我的”个人中心下载打印。(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25-83102777)

三、笔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二)本人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下载)。

(三)请自备2B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财务、工程类岗位请自备计算器。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点击“防疫行程卡”)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行程码绿码但下方显示近14天到达或途经地有中高风险地区(地区名标红)的考生,另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其他个人物品(如参考资料、手机等电子产品等)均应摆放到指定区域。

(三)应考人员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四)参加笔试人员将同时收到短信平台的通知,请注意查收。

 

  • 上一条:南京浦口交通建设集团下属子公司招聘面试成绩 2021-04-20
  • 下一条: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笔试成绩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