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9     点击量:

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星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以国家特聘专家张克非教授领衔,与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等共建的南京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张克非教授是国家重点人才计划特聘专家,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 会士,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主席,天空地井协同感知空间信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国家“111”计划) 首席科学家。中国矿业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常委,资源技术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公司现有员工31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18人,专注于空间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研究,已申请获批多项省、市级科技、人才专项。

 

一、招聘岗位情况:

申请岗位

申请人数

岗位资格条件

空中交通

管制岗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相关方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无人机系统应用技术、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飞行器适航技术等相关专业,双一流院校毕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掌握空中交通管制、空域管理、航线规划等领域必备知识,了解各类型航空器基本飞行原理,有较强的执行力;

3、持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执照(CAAC执照),或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者优先;有固定翼飞行证者优先;有固定翼,多旋翼飞机工业级操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35周岁以下,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材料撰写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综合技术岗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物联网工程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双一流院校毕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了解无人机系统应用技术,熟悉5G通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

3、年龄35周岁以下,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产业发展岗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产业经济学相关专业;

2、跟踪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及相关行业动态,

负责为企业市场化竞争项目提供相关区域经济分析、产业研究和市场研究,提供发展建议;参与企业发展主导产业领域顶层规划、专项研究;

3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年龄35周岁以下,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和文字材料撰写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情形;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工作经历、任职年限计算时间截止至2023731日。

三、薪资及工作地点

1、薪资和福利:薪资面议(待遇从优)。

2、工作地点:南京市浦口区

四、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20238290900起至2023951700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填写,将登记表与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123462237@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专业技术人员应聘-应聘者姓名-联系电话。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材料:1)应聘者扫描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表;(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3)毕业证书电子照片;(4)学位证书电子照片;(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照片(含二维码);(6)持有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者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明的电子照片;(7)对相关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岗位,须在基本信息表中写明过往所担任的职位,并提交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电子照片(指经用人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单位社保缴纳记录证明,三者选其一即可);(8)对相关证书有要求的岗位,须提交相关证书的电子照片。

报名后流程:资格审核确认、核减(取消)计划、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正式聘用。

五、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95

2招聘考务咨询:赵经理13951691258 ,咨询时间:报名周期内工作日900-11001430-1700

扫描二维码查看完整招聘公告:

 

友情提示: 我们将收到您的简历后尽快与您电话或短信、邮件联系,请耐心等待。

 


  • 上一条:南京浦口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2023-08-14
  • 下一条:南京市浦口区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