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南京地铁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社会公开招聘房地产土建及设备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南京地铁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南京地铁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服务南京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加强地铁资源市场化经营为核心,主要负责政府赋予的南京地铁非票务资源的经营开发,通过多项经营活动的开展,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通过土地整理与开发、上盖物业开发与管理、地铁资源经营收益,弥补地铁运营亏损,形成还本付息机制,以打造保证南京地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地铁筹融资、资源开发经营管理的专业化平台。

根据上盖物业工作需求,南京地铁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大型房地产公司或者设备安装公司)公开招聘房地产土建及设备岗位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主要职责

应聘基本条件

专业要求

学历及工作经验等条件

土建

4

负责工程现场管理、设计管理

土木工程类专业

1. 男性、40周岁及以下;

2.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

3.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 专业对口;具有5年及以上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或者设备安装公司工作经验;

5. 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专业注册资格证者优先录取。 

设备

2

电气、暖通、给排水专业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2. 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

3. 男性,年龄40周岁及以下,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身体和心理能适应工作要求;身体健康,无妨碍相应工作的疾病。

4. 凡有下列情形者不接受应聘:

1)违法乱纪被公安机关处理者;(2)被开除公职者;(3)有其他不良行为和记录者。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本次社招岗位为全日制合同人员,档案由南京市人才中心统一管理;经过2年工作业绩考核优秀者、考察合格可以转为资源公司员工,

关于薪酬待遇方面,参照大型房地产企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122—2021228

2.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电子一寸证件照、身份证电子件以压缩文件格式(命名为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zhao_yl@njmetro.com.cn

3. 请应聘者按照岗位和专业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专业、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面试和测评。

(三)面试和综合测评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和综合测评,请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不再通知。

面试和综合测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治考察

对面试和综合测评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察。

(五)体检

对政治考察合格人员安排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

根据面试和综合测评情况、政治考察、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所有投递资料概不退还,公司负责保密。

2. 应聘者需根据岗位要求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

3.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 联系人:赵女士,咨询电话:025-88055653

 

附件:“个人简历登记表”表样

 

南京地铁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下载附件:

附件:个人简历登记表.doc

  • 上一条: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市场部总监/市场总监招聘简章 2021-08-30
  • 下一条: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