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高淳国资集团关于增设笔试程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根据高淳国资集团于20201229日发布的《南京高淳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高淳国资集团招聘工作小组已完成本轮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由于岗位报名人数较多,为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高淳国资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在本轮招聘中增设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增加笔试岗位

本次招聘的全部岗位均增加笔试程序。

二、笔试方式及程序

(一)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视新冠疫情情况由集团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

(二)考试科目及方式

笔试科目:集团综合事务部副经理(侧重内部管理)岗位、南京淳硕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岗位、南京市高淳区粮食购销集团有限公司粮食经营、仓储保管岗分别独立设置考试科目。

笔试内容: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和潜力,不指定复习资料和范围。

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三)笔试成绩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比重为50%

(四)笔试注意事项

1、按照国家、江苏省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须接受手机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

2、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以及手机健康码绿码(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缺少证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南京高淳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22

  • 上一条: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30
  • 下一条: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