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莫愁科技)成立于2018年5月,为南京旅游集团下属二级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企业”、“AAA”级资信企业,拥有国家专利3项,国家软件著作权28项、商标20项,成功获得ISO9001、ISO27001、ISO14000质量体系认证。

莫愁科技公司坚守“旅游智慧科技+数字智慧营销”战略定位,坚持“技术研发、旅游电商、整合营销”三大主营业务方向,自行研发打造了“最权威、最便利、最实惠”的目的地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平台“莫愁旅游”,是南京市文旅局认定的“南京全域旅游总入口”,加入南京城市欢迎宣传短信(即入宁欢迎短信),作为旅游主版块上线“我的南京”智慧城市平台,至今已迭代至3.0版本,形成了以本地核心优质文旅资源为主,辐射南京周边餐饮、住宿等以“轻度假”为特点的产品生态圈。公司承建的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统一预约客流监管系统、南京市文旅线上集散中心平台、盐城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项目“可乐盐城”均已投入使用,有效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提升智慧文旅管控效率,增强全域旅游体验感和便捷性,间接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成立三年多,公司年均营收增长率超100%,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500万,2020年起连续两年盈利,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成为江苏省排名前列、名声打响全国的“亿元”国有互联网科技旅企。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财务管理部部长1名           

二、资格条件

1、主要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及经营实际,组织完成全年本级及子公司的预算和决算管理工作;

(2)统筹管理公司日常财务、税务管理,负责优化完善财务管理体系,完善人员团队管理;

(3)定期做好经营财务分析及汇报工作,完成各类项目的评估审计及财务绩效评估工作;

(4)做好公司高企申报审查、科技型企业认证等相关财务规划工作;

(5)做好公司融资管理工作,具有项目投资工作经验,完成项目投前、执行及投后评价中的财务相关工作。

(6)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2、任职要求:

(1)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优先,年龄不超过40岁(1982年1月1日以后),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取得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职称(需于2022年1月1日前取得)。

(3)国有企业、或大型科技型互联网企业财务管理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企业中层、部门负责人,优秀者可放宽至部门副职同级别),负责高企申报、参与过企业上市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4)为人正直诚信、责任心强,协调沟通能力强。

三、选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5日。
    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mc-job@mochouu.com),并按要求同时发送报名登记表、个人照片、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考察
  通过笔试,按照一定比例筛选出与岗位匹配度较高的人选参加面试答辩。笔试考察范围及考察比例为: 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占80%,基础管理能力占20%。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答辩
  通过面试答辩进一步测评人选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和组织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答辩同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资料另行通知。
  5、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答辩排名,按1:3选择进入考察阶段的候选人,将由公司开展背景调查相关工作。
  6、确定拟聘人选与聘任
  根据前序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公示、报批等系列规定程序后办理聘任手续。

四、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应聘人员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2、选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接受监督。报名咨询电话:乔主管 18066054051  。
  3、本公告方案未尽事宜由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4日

附件.docx

  • 上一条: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2-03-25
  • 下一条: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