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南京南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量:

南泰集团成立于 2002 年,注册资本 7000 万元,是南京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不动产运营等。目前正积极向旅游产品市场转型发展,开拓旅游上下游产品投资渠道,联合打造旅游金融板块。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

(一)资产管理部中层岗位(1名)

在公司领导下开展关于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具有不良资产收购、管理与处置、债权及股权资产投资管理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法律,有法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物业运营部中层/主管岗位(1名)

在公司领导下开展关于物业运营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具有不动产运营与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三)薪酬标准:被正式录用后按其综合水平核定薪酬标准。

三、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35周岁(含)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律和工作流程。

(五)特定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的;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四、应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22年7月20日--8月19日。

2.报名方式: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投发送至指定邮箱:1049557454@qq.com,并附上相关证书的扫描件。

3.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 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结束后,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职业能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者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证件照两张。

(三)笔试

1.考察内容:岗位所需公共知识、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

2.进入笔试条件: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

(四)面试(招聘单位自行组织)

1.时间: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

2.面试内容:应聘人员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五)背景调查

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着重考察应聘者资料真实性及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

(六)体检

对面试合格人员,要求其至指定医院体检。

(七)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背景调查、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被正式录用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并根据其综合水平核定薪酬标准,享有公司职工同等福利。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五、工作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云南北路77号南泰大厦

咨询电话:  84536656   84536695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南京南泰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8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 上一条: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恢复全部人社业务办理的通告 2022-07-08
  • 下一条:南京浦口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