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202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量:

南京市雨花台区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城区南部,长江之滨,作为南京主城区之一,是南京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全国最大的通讯软件产业研发基地。为助力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加快全面创新、全域高新的新雨花建设,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拟开展区属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现就具体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主体

南京雨花国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花国资集团)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5亿元,是雨花台区委区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是全区国有企业的资本配置和运作中心。截至目前,雨花国资集团共对外投资16家企业,总资产规模超500亿元,主要业务方向包括企业管理、金融服务、资产运营等。

南京雨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10月,注册资本9.3亿元,是雨花国资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集保障房开发与城市更新、工程代建与全过程服务、生态绿化、资产与设施管理为一体的公司运作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渐形成以工程代建、保障房开发、园林绿化和资产管理为主的业务发展格局。

南京雨花润雨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雨花国资集团全资子企业,定位于雨花台区城市环境管理、设施管养和综合服务平台公司,逐步发展成为集环卫保洁、设施管养、机械运输、停车服务、大件垃圾分拣等为一体的综合运营公司。

二、选聘对象和数量

选聘对象为全国部分知名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计划选聘11人,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

毕业院校范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国(境)外院校。

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类专业可报考综合管理岗;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毕业且满足财务金融岗位任职要求者可报考财务金融岗(具体详见附件1岗位要求)。

三、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有志于从事国有企业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吃苦耐劳;

(四)专业能力较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满足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学历条件;

(七)同等条件下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考虑:

1.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以上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截至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2.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或荣誉称号(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

3.往届毕业生有大中型国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八)有失信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受过党(团)纪律处分,有回避情形的,存在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限制条件的,不得录用。

四、不得报考的情形

(一)曾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或曾因违法违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四)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929日-202210161600。节假日正常报名,报名时间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202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报名表》(附件2),连同扫描或照片形式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学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及专业排名、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以及发表论文专著、担任学生干部或实习实践工作经历、工作经验证明材料等相关佐证材料,一同发送至邮箱527263110@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3.“应届高校毕业生,指在2022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21031日。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适当放宽,但须在20221031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二)资格审核

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和筛选后,确定入围综合能力素质评价人选名单。

(三)防疫信息核查

1.根据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对线上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防疫信息核查。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具体以通知为准。防疫信息核查不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防疫信息核查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考前7日内有高风险区、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10日内入境的人员;

2)考前7天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

3苏康码为黄色、红色人员;

4)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5)考前7天内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的人员。

如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变化,疫情防控安排将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员。

(四)综合能力素质评价和面谈

综合能力素质评价重点考察选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考评情况研究确定考察人选,参照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考察程序进行,重点了解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学习、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和是否存在不宜聘用的情况。

(六)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进行体检,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公示

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考评、考察、体检的结果,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聘用

对于公示无问题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试)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在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将按考察排序从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

五、相关政策

(一)聘用方式

本次选聘的名校优生与各聘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首个聘期一般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

(二)薪酬待遇

本次选聘的名校优生,年工资收入15-25万元,企业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人才补贴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按南京市人才安居租房补贴政策享受相应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8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600元。其他引才政策有类似规定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

(四)发展晋升

建立南京市雨花台区名校优生人才库,由用人单位考评,按国有企业干部管理,区委组织部跟踪培养;定期开展交流、轮岗、挂职锻炼、跟班学习;优先推荐参加各级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和各类主体培训班次;有计划地安排在全区一线岗位历练;建立名校优生常态化选拔使用机制,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先提拔使用;符合规定、条件成熟的可交流到党政机关工作。

(五)其他政策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标准和程序,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选应当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等证明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本公告由南京市雨花台区国资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5-52883459,监督电话:025-52873139,以上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岗位信息表

2.202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报名表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2929

附件1:区属国有企业名校优生招聘岗位需求表2022.xlsx

附件2:2022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国有企业“名校优生”选聘报名表.docx


  • 上一条: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09-23
  • 下一条:南京浦口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