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企业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南京高淳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区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和运营,功能涵盖旅游景区管理、酒店管理、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活动策划和承办、旅游线上平台运营等。现因工作需要,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报名条件、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能力、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品德优秀、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适应经常性加班;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4)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5)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6)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7)不符合任职回避规定的;
      (8)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详见《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及步骤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1年 7月22日-2021年8月4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联系电话:13851912959,联系人:李女士。
       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详细填写《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报名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并发送至gcwlgf@163.com邮箱报名,同时请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文件的扫描件及本人近期2寸免冠电子照片。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采取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其参加综合测评。(本次岗位招聘人数与综合测评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低于该比例的,可取消岗位;对紧缺岗位难以形成竞争时,可适当降低综合测评比例)。
       3.综合测评
       对参加应聘人员的个性特征、能力素质、岗位匹配度等进行分析研判和综合测评。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综合测评的视作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体检和考察
       依次按照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综合测评人员进行排名。根据综合测评人员排名,按照等额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经领导小组审核后,在该岗位的综合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均符合要求的,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任前公示。对公示期满未有异议的人员予以聘用。公示期内、公示期满一周内有放弃聘用资格或者发现存在影响聘用情节的不予以聘用。
       6.薪酬待遇
       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按规定办理社保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执行南京高淳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2.应聘者一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且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综合测评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工作经历计算到2021年6月30 日止。
       四、疫情防控
       本次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和最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集团有权对招聘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对集团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1. 综合测评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综合测评。
       2.应聘人员需在综合测评前签署《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附件3),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于综合测评时带至考点。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招聘计划表》
       2.《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报名登记表》
       3. 《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下载附件:

附件1: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2:江苏高淳慢城集团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docx

  • 上一条:南京市溧水区公开选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2021-08-30
  • 下一条:关于调整南京市高淳区“名校优生”入淳计划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