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管理岗工作人员。本次招聘由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等原则,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1

协议履约管理岗

2

1.负责各类协议审核;
  2.负责各类协议信息收集、整理、归档,建立数据库;
  3.负责各类协议履约情况进展追踪,做好统计、分析、汇总,定期形成分析报告

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统计
  管理岗

2

1.负责各级、各类统计相关报表的整理、报送、审核;
  2.负责各规模以下调查单位统计报表的编制、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
  3.配合完成相关报表的统计、分析、汇总,定期形成相应的分析报告

统计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3

发展规划
  管理岗

1

1、负责编制园区各类中长期发展规划;
  2、负责制定园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3、负责服务园区企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 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强,爱岗敬业,富有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精神。

4、学历、年龄、工作经历以本招聘简章中注明的为准。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形象气质好。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无其他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二)报名条件

1、年龄: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并取得相应学位)

3、熟悉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好文字综合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持续学习和抗压能力。

4、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只限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2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发至pdzhaopin@163.com邮箱。

3、报名提供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研究生及本科阶段,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应聘人员登记表》纸质件1份,附电子照片。

(4)社会保险缴费清单。

(二)资格审查、考核评价、背景调查

1、由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评价,通过考核评价的人员将按照招聘计划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地点或场所进行面试,出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书原件。

3、参加面试人员在接到面试通知后,按防疫要求提供本人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截图。

4、面试结束后由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综合评价,按评价高低确定面试合格人员。

5、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着重审核其工作经历、公共安全风险(犯罪记录)、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及其学历等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凡在学历、工作经历等条件方面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检

对背景调查合格人员安排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四)公示

   根据考核评价、面试、综合评价、背景调查、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以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2年(含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拟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和有关手续,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背景调查、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 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如需递补,将按排名依补。

四、工作地点: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智汇路300号

五、联系方式

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胜利路89号);联系电话:025-52104645、025-52761706;联系人:白老师。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麒麟科技创新园政务服务中心解释。

2022年11月16日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 上一条:南京金牛湖两山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简章 2022-09-13
  • 下一条:南京江宁旅游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公告 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