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公示公告信息
某国企中高层岗位(一)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一、副总经理1名

具体要求如下: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为理工类,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中共党员

2、有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工作履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担任正科级3年及以上工作履历;

3、有10年以上房屋建设项目招标、成本控制管理经验

4、具有国有平台企业管理岗位经历的优先

 

二、运营策划管理岗1名

    具体要求如下: 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0年以上市场营销策划、招商、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有担任营销总监、企业中层岗位经历的优先;综合能力优秀的,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室内设计岗1名

    具体要求如下: 48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设计类等相关专业背景;10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室内设计经验,具备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有担任设计总监、企业中层岗位经历的优先;综合能力优秀的,要求可适当放宽。

    如对上述岗位有意向,请把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和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到nanjingjob@163.com

     咨询电话:025-83102761、83102762


  • 上一条:某国企招聘岗位 2022-03-17
  • 下一条:某国企中高层岗位(二) 2022-03-18